close

來分享一下我每次去日本必買來吃的幾樣東西

1.醬油串丸子

這個超商、超市、唐吉軻德都有賣,最便宜84日幣

超好吃~超級Q 甜鹹而不膩啊 回台灣懷念的好滋味

但有效期限不常 大概只有三天  我這次回台帶了兩盒 一盒還冰在我家冷凍庫 

IMG_5562.jpg

IMG_7249.jpg

2.LAWSON獨家生乳捲

IMG_5590.jpg

IMG_7429.jpg

這款是去年去日本發現的 一個150日幣

裡面奶油超好吃的 是不膩的奶油 散發一股跟泡芙有點相似的味道

這款跟中村的生乳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我覺得還是經典款最好吃

 

3.超市新發現 九州 成分無調整豆乳

.IMG_7488.jpg

這款是我朋友在超市買的,超級濃的豆漿,我喝了都嚇到了 

話說豆乳跟豆漿 一樣嗎??

喜歡豆漿的別錯過!!!

如果喜歡喝甜一點 可以買有甜的紅茶+牛奶+日本豆乳 依比例混搭

超對味,大概可以瘋迷台灣手搖店

 

4.台灣沒有的可口可樂 PLUS,不僅零卡還可降三酸肝油脂 有認證的喔

未命名.png

先別管他是不是真的可以降血脂,重點是他媽的真的超級有氣

一入口是會讓你想閉緊雙眼 覺得口腔黏膜被針刺到那種 

超爽  我每次來必買 而且是一天一瓶

而且而且 他喝起來不是零卡可樂奇怪的甜味,就是一般可樂的味道

喜歡喝汽水 超級推!!!!!

販賣機也很常有 最貴就170日幣

 

5. CHOYA梅酒

IMG_5681.jpg

IMG_5682.jpg

這是唐吉軻德的價錢

這也是每來必買,台灣不知道在貴甚麼 

來這邊直接下買三公升紙盒裝的啊~

 

6.味增煎餅

味增煎餅.png 

這款是幾年去日本鄉下雜貨店吃到的

是懷念好滋味,非常脆  這次來福岡超市沒看見

記得也是很便宜

 

7.蒟蒻畑

蒟蒻.png

這超好吃~ 比較常見口味 應是葡萄 水蜜桃跟蘋果  日幣最便宜120 就可以買了

他異於普通果凍

很彈很Q口感很特別  我覺得真的會有人被這個噎死  

不嫌重的話真的可以多買幾包

 

8.很常見的帆船巧克力

帆船巧克力餅乾.png

 

巧克力配餅乾 要難吃我看大概也很難  這款紅好幾年了

台灣超商也買的到大包的 

口味也很多 還有抹茶的   

最便宜應該84日幣吧

也是每次看到都會買

 

9.福岡特產明太子

.IMG_7428.jpg

超便宜的~

買來配飯跟生雞蛋攪在一起 非常可以

其實住日本 可以選擇 AIRBNB民宿 小套房 有簡單廚房

可以去超市買生鮮回來煮 其實他們超市東西也不貴 肉跟海鮮都很可以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