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bali sobek.jpg6.jpg
我是2017.2月中去玩的

那時候峇里島的天氣 非常舒服 有風會涼 但太陽依舊很大

峇里島 我總共去過三次 但都是去住club med (我也不想啊 根本是養豬場啊

但老爸公司免費員工旅遊 當然不去白不去

所以這次決定找幾天出村 找找樂子

在這邊給諸多各位要去「度假村」住,然後又想「省荷包出村」的人 一些建議!!!

除非真沒選擇再去挑那邊的行程,不是不好 只是「貴」到翻掉 台幣多個一兩千說實在都不誇張

但我相信品質、保險都不會少的 是沒錯至少是有保障,但也不是建議說要去選路邊人家隨便舉牌那種(便宜但相較危險)

有一種更好的選擇是klook 跟kkday 真心推薦 不是廣告

他們在世界各國都有一些專案可以選擇

說明得也夠清楚、有照片、有買過去過的人的事後評價 也有保險   價錢絕對比到度假村便宜啊~

我這次的泛舟就是在kkday 買的 
知名泛舟公司Sobek塔拉嘉河激流泛舟(請點)
而且有時候可能又有什麼優惠專案 可以再便宜,有問題也可以直接打過去或傳訊息去問

在做功課比價的時候 我是有看到其他英文網站 有更便宜 可能還不到一千

但要帶著老媽去  我媽又是在我極力說服擔心情況下答應 我自己也不敢多冒險 所以就選了這個

好啦廢話一堆

趕快進入正題

 

sobek是一家專業泛舟公司,官網

在整個體驗過程確實也是這麼認為 在整體設備、人員、規模確實是這樣

當天是有專車來飯店club med門口接
(但因為不是在度假村內訂的所以要走到外面大門,但也沒多遠啦可能50公尺吧)

峇里島bali sobek.jpg8.jpg

做了很久很久的車 大概兩小時多終於到了~~~(club med在最下小島的右上方,泛舟起點大約在火山下方)

一路行經海上高速公路、大街小巷、山路 跟一堆橋 終於  

峇里島bali sobek.jpg1.jpg

 

峇里島bali sobek.jpg3.jpg


⇈ 這張再往下走就是到河床處

一開始坐車抵達那邊 會有個櫃檯 可能就需要簽個保險或生死狀之類的(關島跳傘也是)

然後屋子後面有廁所  也可去換個衣服  

(建議穿個「長袖」!!!!太陽大會很曬 而且泛舟要泛兩小時(不誇張
其實喜歡去海島國家 非常建議一定要買一件 
防曬係數50的長袖泳衣 我自己那件speedo當初加購價買超便宜 可能不到一千 陪我上山下海游泳包辦
後來我還買了長袖貼身泳褲 怕黑覺得超讚
而且擦防曬油在河中海中不環保、塞毛孔又會掉又要補 麻煩啦~必買必買

到那邊櫃檯其實就開始分配 帶船的工作人員  然後分配人員會考慮年紀跟男女均衡 我們四個一組配一個工作人員

剛好我們去的人很多 所以都算認識的(但只有我們是在kkday買的 比他們便宜幾百塊哈)

會把個人大包包   放到一個超大防水袋 一組一個  他們好像是用車直接運過去

不放心的錢包、眼鏡、重要小東西可以放到組張的中防水袋中 會跟著我們的船 不會丟也不會濕 

之後就去左下區著裝 拿裝備 戴安全帽 穿救生衣 拿泛舟槳(裝備不會到很舊,還算新 

後會有統一的講解、介紹 不會英文也沒問題啦  看的就懂 

(大致說一下 槳怎麼拿、怎麼划 然後口令跟配合動作 

然後上船還會有真正的口號動作、姿勢演練  都完成就出發

其實真的很好玩啦 幾乎7~80%都算平順的 但蠻快的

19~29%有轉彎、小落差、會撞壁、樹枝攻擊(看起來可怕但只要順從組長指示是不會受傷的

1%四公尺高 大約兩層樓 (聽起來可怕 但是 沒錯是真的刺激 )

 

 

峇里島bali sobek.jpg5.jpg

⇈中途會有個小休息 有人在賣飲料可買 照片後面瀑布必淋啊

(而且組長會叫你躺下來就是故意要你淋濕XD

之後就又開始泛 有時候會上演超車啊 相互比較速度、互相潑水等等等很有趣

也沒有從頭到尾都在划啦 大約一半 不然手真的會斷掉

不誇張真的是泛了兩小時

結束後 就看到幾個小孩拿著小花給我 本來還以為這是什麼儀式 「恭喜完成」之類的

結果是拿了她的花之後 他會在旁邊繞來繞去喊著「money please~」(暈
拿了花沒給錢他也不會怎樣啦 只是在那邊money please~
所以還是建議婉拒就好 拿著也不方便

結束大約中午 走了一大串階梯上去就是用餐 更衣換洗處

會有給乾淨大毛巾 會有浴室  
也可以決定要不要買光碟照片

但我只能說 他們照得照片應該不多 但確定的是在四公尺那處有拍
(我爸副總有買  但我還沒看過是如何 之後找到會分享上來
本來我也是有帶gopro想拍,但我只有手持棒 根本沒手可以拿啊 又很怕掉
後來我有看到別人有買那種可以像礦工綁套在安全帽上面 看起來蠻穩固的 所以最近我也買了一個 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然後準備了一小排buffet 就還可以啦 吃得飽
也不算好吃或到不好吃但總有幾個是你喜歡的 

 

峇里島bali sobek.jpg7.jpg

⇊那時候應該是我們餐廳的定位 上方的地方是火山
所以是從上方沿河而下的

下面星星是度假村的位置

峇里島bali sobek.jpg8.png

後續其實就結束 會有車載回去飯店
但後來我跟我爸同事他們 想要去其他地方走走
副總去跟他們司機談說可不可以帶我們去其他地方逛逛看看

就像包車一樣,結果真的可以
而且價錢超便宜 大概可能一車一小時不到兩百 一車坐6~7個 我們玩到七點多才到飯店
一個人記得才兩三百有找

那天去看了下面這個湖  喝咖啡看麝香貓 逛 kuta庫塔大街 看聖泉廟

除了這個湖都很好   為什麼這湖不好呢 根本是被收了景點保護費 那些景點跟保護費這是應該又可以寫一篇了

我們那天的天氣一直都陰陰的 後來下了點午後雷陣雨 

IMG_5478.jpg

結論是
1.泛舟很推啦~如果真的不敢那麼刺激的 因為這河算是峇里島最刺激的 還有其他平坦一點的
可以選初階版 阿勇河

建議

1.防曬要做好,建議穿長袖長褲泳衣 沒的話長袖透氣快乾的也行啦

2.不要穿拖鞋 如果穿拖鞋我記得他們會有其他鞋子可以換 要穿涼鞋或洞洞鞋

3.帶著泳鏡  是黑色的泳鏡更好 減少白內障的可能 近視的人建議去買個有度數的
可以用很久~但要戴不戴都可以 反正掛著眼鏡可能會掉又會濕很麻煩

4.有gopro去借去買可以裝載安全帽上的頭帶,還有要帶遙控器喔 不然保證你蠢得跟猩猩一樣 一直狂按頭頂

5.多帶條自己的小毛巾 或零食餅乾以免吃不慣 會餓喔

6.帶耳機 車程太長無聊用

目前沒想到其他的 有想到再補充囉~ 

 

 

 

 
 

 

 

 

 

  

 

 

 

 

arrow
arrow

    不務正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